結婚禮車|O-YA台北歐亞車隊機場接送
結婚禮車,機場接送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結婚禮車:好彩頭 發卡銀行及信用卡 票選你最中意的結婚禮車 機場租車的主意事項 氣派的結婚禮車 白金卡適用接送對象
 


HOME > 票選你最中意的結婚禮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票選你最中意的結婚禮車

婚後購車已經成為一種剛性需求。準備購車的新婚夫婦們有著怎樣的消費訴求?購買力如何?而什麼樣的產品能夠滿足大多數新婚消費者的需求?結婚禮車應該是什麼樣的?本次主辦的“2013首屆網絡禮車展城市巡展活動”,可以為所有新婚購車者提供精準、高效的幫助與指引。

根據網友選票數量,選出得票最高的15部豪車和15部創意結婚禮車,組成一組30輛規模的禮車隊。大家可以在7月13日上午10點,來廣場看看,屆時結婚禮車將沿著設定的路線進行巡展。特別說明所有到場的市民將贏得送出的小禮品一份。本巡展活動每天還將產生5名幸運兒,獲得車商送出的1~3個月車輛免費使用權。現場訂購車的網友還將贏得婚慶商家送出的豪華婚禮佈置等精美大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