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禮車|O-YA台北歐亞車隊機場接送
結婚禮車,機場接送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結婚禮車:好彩頭 發卡銀行及信用卡 票選你最中意的結婚禮車 機場租車的主意事項 氣派的結婚禮車 白金卡適用接送對象
 


HOME > 結婚禮車:好彩頭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結婚禮車:好彩頭

結婚是喜事,處處講究討個口彩,禮車自然也不例外。相對而言,結婚禮車的頭車用白色或紅色更好,因為白色有“白頭偕老”的語意,紅色則像征夫妻生活紅紅火火。

另外,結婚禮車盡量不選擇兩廂車,避免“有始無終”、“有頭無尾”。用奔馳做頭車的話,尾車則不宜用桑塔納,因為會有“奔喪”的諧音。

車標如果有吉祥的含義更好,比如奧迪的圓圈標誌象徵著團團圓圓,環環相扣,豪華尊貴更是結婚禮車的不二之選,雪弗蘭的十字車標,總讓人聯想到不吉利的醫院救護等含義。榮威的雙獅車標,就有“成雙成對”的美意,而標致的單獅難免有“孤寡”的意思。結婚禮車一開到路上,就必定要引來路人的評頭論足。所以,現在的新人越來越在意禮車的“輿論效應”——不求最貴,但求最新。於是,我們就看到了層出不窮的“新、奇”結婚禮車。

“新”——用新上市的車型來做結婚禮車,可以有效地避免親友和路人的“視覺疲勞”。有新人用新上市的奧迪A7開道,吸引來不少路人的抓拍。可見,跑車味十足的奧迪A7的確相當唬人,即新鮮又氣派。

“奇”——敞篷、加長、越野、mini……這些車已經不夠“奇怪”了。如今的新人怪招多多:軍用車隊、公交車隊、自行車隊、人力車隊……即便車型過於平民,也可以用數量來造勢,由車友慷慨相助而成的奇瑞、POLO禮車隊開在馬路上亦十分風光。
車禍再所難免。但是如果結婚禮車在途中出事故,甚至喜事變喪事,那簡直是不可承受的痛。為了保證婚禮順順利利,新人不管選什麼車,安全都不能忽略。